专家团队

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平台 - 专家团队

领军人才

1.陈秋荣

浙江中科应用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嘉兴轻合金技术工程中心主任
主要从事镁合金及加工技术研究,主持开发环保型有色金属表面处理和高耐蚀镁合金的开发。

2.常东亮

研究方向:生物医药合成技术、新药创制、化合物数据信息技术,以及生物催化及其在医药合成中的应用等领域。

3.倪平

主要从事微化工技术的研究

4.熊天英 

主要从事材料表面科学与工程领域的基础和应用研究。

5.王守国

长期从事等离子体技术及设备研发工作

6.马恩高

从事永磁稀土的产业化制备、太阳能硅片的MCZ装备与工艺改进、双面高效太阳能电池、特种光伏组件的创新设计、IGBT功率模块、长寿命大容量储能系统的产业化。

7.殷明

从事集成电路应用系统开发和集成电路芯片设计

8.夏洋

从事超大规模集成电路、微电子工艺及装备的研究

9.冯海泓

从事海洋工程技术、电声技术、超声技术和医学工程技术等领域的研究工作。

10.黄武康

从事节能型功率放大器、功率驱动类和电源管理类扥更高效率、高性能模拟或数模混合智能功率集成电路。

11.刘新建

从事与环保型、高性能反应型聚氨酯热熔胶有关的制造技术的研究

12.龚建华

主要从事地图与地学可视化、健康GIS、虚拟地理环境等的研究工作。

13.宋志棠

主要从事纳电子材料与器件的研究。

14.林敏

长期致力于模拟、射频及混合信号集成电路的设计研究,在片上无源器件的全局优化、低噪声高线性度射频前端设计、全集成低噪声频率综合器设计以及宽带低功耗模拟集成电路设计等领域,做出了性能优异的产业化的技术成果。

15.吴成铁

主要从事3D打印等先进制备技术构建新型组织工程支架、无机生物活性材料于骨、软骨与皮肤组织工程、生物活性材料与组织细胞的相互作用关系(免疫调控、干细胞分化等)等的研究,负责第四代石墨烯血糖试纸的研发工作。

16.张朝英

主要从事数字助听器领域的研究。

Copyright © 2004-2024 jc.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中科应用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73-82585299 82585221          传真:0573-82585222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亚太路778号中科院园区     邮编:314022
浙ICP备09024698号-1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提供技术支持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778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