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简报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研究院简报

风雨同舟,砥砺前行——记嘉兴工程中心2018 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jc.ac.cn 发布时间:2018-02-06 点击次数:4974
风雨同舟,砥砺前行
——记嘉兴工程中心2018 年度工作会议
 
    为全面总结2017年工作,明确2018年任务目标,嘉兴工程中心一年一度的工作会议于2018年1月23日上午9点整准时在浙江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院1号楼二楼报告厅拉开序幕。

工作会议现场

                                                                             工作会议现场

    会议上,各部门经理及产品经理就2017年工作做了精要的总结,并提出2018年发展规划。报告结束后,各位经理还与员工们进行现场交流。大家各抒己见,在对2017年度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纷纷对各部门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下一年度的工作提出了殷切期盼。激烈的问答环节使中心各级之间形成良好的沟通氛围。

    当天下午,全员分组展开以“如何达成2018年目标”为议题的头脑风暴讨论,不同岗位,不同层级的员工不受拘束地各抒己见,总结经验教训,提出创新型的工作方法,为2018年工作开展带来了许多新思路、新方向。

Brain-Storming

    随后,冯海泓主任发表了重要讲话,他们在讲话中分享和回顾了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对全员2017年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并提出了2018年总体战略方针,以满腔的激情与斗志直面2018。

                                                                          主任做整体报告

     对于这个大家庭来说,2017年充满了机遇和挑战,同时也满载着收获和喜悦。会议上,中心特别对年度勤恳付出、表现优秀的员工予以嘉奖,分别评出了“优秀经理”、“优秀员工”“优秀新人”、“最快进步奖”等若干奖项,并在颁奖典礼上,为每一位获奖者送上了最真挚的感谢。

  

 
                                      光荣退休                                     最快进步奖

    随着表彰大会的结束,一年一度的工作会议也进入尾声,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这一天,既是对过去的总结,也是对未来的展望;这一天既让我们更了解彼此,也让我们更爱彼此。2018,我们必将相亲相爱,风雨同舟,砥砺前行!

                                                                      全体合影
Copyright © 2004-2024 jc.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中科应用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73-82585299 82585221          传真:0573-82585222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亚太路778号中科院园区     邮编:314022
浙ICP备09024698号-1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提供技术支持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778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