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示公告

汽车等速万向节仿真研究——验收公示

来源:jc.ac.cn 发布时间:2019-03-26 点击次数:3511
浙江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院
关于中科专项项目验收结果的公示
      参照《嘉兴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规定,现将已经组织验收的中科专项项目的验收情况及结果(见下表),向社会公示。对公示项目验收结果有异议的,自公布之日起10日内,以真实身份,书面向我院提出,我院按规定对异议人身份予以保护。
      联系地址:嘉兴市南湖区亚太路778号浙江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院
      邮政编码:314022
      联系人:王美洲(浙江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院院地合作部)
                  张丽娇 (浙江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院项目部)
      联系电话:0573-82585775
                     0573-82585083
 
项目名称
汽车等速万向节仿真研究
项目负责人
石明全
验收日期
2019年3月26日
项目承担单位
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研究院嘉兴工业设计工程中心
验收结果
合格
验收组成员
陈强、崔现伟、朱耀东、丰崇友、刘成雄
验收意见
    一、提供资料齐全、规范,符合验收要求。
    二、项目采用有限元仿真技术和通用接触算法,对等速万向节进行结构受力分析,找出产品薄弱环节,并与典型的破坏形式进行对比试验,建立了球笼式等速万向节和三枢轴式等速万向节的仿真模型。完成了合同书中受力分析、仿真技术研究及结构优化设计等研究内容。项目实施期间发表论文2篇。
    三、研究结果经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鉴定,球笼式等速万向节仿真薄弱位置与试验薄弱位置匹配总数为91%,三枢轴式等速万向节仿真与试验薄弱位置匹配总数为100%,符合合同书规定的技术指标。项目成果为浙江欧迪恩传动科技有限公司使用,实现设计收入15万元,用户反映良好。
    四、项目预算总经费40万元,其中中科专项经费预算30万元。项目经费经嘉兴恒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嘉恒会专审(2018)123号)审计, 确认项目实际支出40.05万元,其中中科专项经费支出30万元。经费能单独建帐、独立核算,基本符合浙江省科技项目经费管理相关规定。
    验收组同意项目通过验收,结论合格。
发布机构
浙江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
2019.03.26
 
Copyright © 2004-2024 jc.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中科应用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73-82585299 82585221          传真:0573-82585222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亚太路778号中科院园区     邮编:314022
浙ICP备09024698号-1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提供技术支持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778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