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与创新 - 工作动态

【党建动态】研究院党委书记上党课

来源:http://www.jc.ac.cn 发布时间:2022-07-12 点击次数:1484

     根据市委办印发的《守好“红色根脉”服务“两个率先”——嘉兴市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切实提升全体党员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党总支结合研究院的实际工作,将在“七一”前后开展“七个一”活动,分别是开展一次“发展是硬道理——浅谈中国经济发展”主题党课活动,开展走进“盛世修典——中国历代绘画大系嘉兴特展”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一次“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主题宣读活动,开展“走进社区、夏送清凉”主题关爱活动,开展一次“党建红帆”联盟走访活动,开展一次观看“红色电影”结对活动,开展一次廉政教育专题活动。


2022711日下午,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陈秋荣书记结合干在实处、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读本要求,重点阐述习近平总书记经济发展论述,以《发展是硬道理---浅谈中国经济发展史》为主题,为研究院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陈秋荣书记分别从习近平总书记的经济发展论述、经济发展三个阶段、经济发展重要节点、研究院发展历程与展望四个方面做了精彩的报告,回望了过去,也展望了未来,顺应了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顺应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发展的需要。

      本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参与听课党员们纷纷表示,对我国的经济发展史有了一个深刻的认识,将会把发展是硬道理运用到自身学习、工作中去,努力做到不负韶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



Copyright © 2004-2024 jc.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中科应用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73-82585299 82585221          传真:0573-82585222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亚太路778号中科院园区     邮编:314022
浙ICP备09024698号-1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提供技术支持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778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