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简报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研究院简报

【工作动态】蚌埠市领导一行来研究院考察交流

来源:http://www.jc.ac.cn 发布时间:2022-08-18 点击次数:2759

    818日,蚌埠市二级巡视员朱克华携蚌埠市委办公室县级干部李峰、蚌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宏洲、蚌埠国兴证券、蚌埠中诚创投等相关负责人来研究院考察学习交流。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陈秋荣陪同座谈,研究院新材料新能源研究所刘家斌博士等相关人员参与座谈交流。


    陈秋荣院长对朱克华巡视员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历程、任务定位、体制机制、建设成效、发展模式和发展规划。他指出,研究院立足浙江,集聚多方资源优势,努力践行“一园、一院、一基金”的发展模式,着力于四个平台打造,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朱克华巡视员对陈院长的详细介绍表示感谢,他认为本次来研究院的考察学习受益匪浅,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把研究院先进的做法、理念转移到蚌埠市,通过创新发展理念、发展模式的转变,切实提高蚌埠市同类型创新研发机构的发展实力。同时也邀请陈院长一行到蚌埠实地考察相关企业,进一步加强技术交流合作、促进共赢发展。

    随后,双方相关负责人针对目前光伏、储能合作项目,围绕技术开发、合作模式、政策扶持、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明确了下一步合作的重点。


Copyright © 2004-2024 jc.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中科应用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73-82585299 82585221          传真:0573-82585222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亚太路778号中科院园区     邮编:314022
浙ICP备09024698号-1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提供技术支持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778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