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公司

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孵化 - 产业公司

海盐昆植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c.ac.cn 发布时间:2021-02-09 点击次数:1255

海盐昆植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0月27日,是海盐资源植物应用技术研究中心孵化的第一家专注于植物新品种研发及其相关业务的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目前主要开展的业务有植物新优品种研发、植物新品种权交易等。公司致力于打造全国性的植物新品种权的交易平台和植物相关产品的科技成果转化平台。海盐昆植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将通过市场化的企业运作为工程中心孵化企业提供投融资及人力资源的支持。

2018年,海盐昆植在海盐资源植物应用技术研究中心的协调下,成功引入来自宁波市林特种苗繁育中心的香樟新品种“御黄”,并在工程中心的技术指导下开展“御黄”香樟的组培试验。同年,海盐昆植通过海盐资源植物应用技术研究中心的组织,与元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杜鹃转基因新品种开发研究项目合同,昆植将为元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杜鹃转基因新品种的阶段性报告、成果报告及项目成果鉴定报告,项目总金额为80万元整。

2019年在海盐资源植物应用技术研究中心的协调下,为昆植公司引进华中农业大学蔬菜系副教授一名,一起合作研发蔬菜新品种,并与万好蔬菜进行洽谈,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同时协助其代表昆植公司申报“创新嘉兴·精英引领计划”创新短期并入围。

Copyright © 2004-2024 jc.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中科应用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73-82585299 82585221          传真:0573-82585222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亚太路778号中科院园区     邮编:314022
浙ICP备09024698号-1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提供技术支持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778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