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程中心

嘉兴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c.ac.cn 发布时间:2020-12-28 点击次数:3155

嘉兴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由广州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浙江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院、浙江兴科科技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合作建设。 

嘉兴中科检测公司作为独立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同时也是浙江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院测试分析中心平台,依托广州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50多年技术积累与管理经验(已通过国家认证(CMA认证)、食品检测资格认证(CMAF认证)),开展质量计量监测与检测,为政府部门监督检验、科研院所科研开发和技术创新、工矿企业的原材料与产成品分析测试提供技术支持和解决关键技术难题。  

嘉兴中科检测具有夯实的科研技术基础与丰富的科研经验,拥有3500平米标准化实验室,配备有全新的国际新进的仪器设备共200余台,包括美国Waters 液质联用、美国安捷伦液相色谱仪、美国Agilent气相色谱仪、美国Agilent气质联用仪、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等,仪器设备原值总计4000万元,检测技术服务范围涉及社会各个领域。

嘉兴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检测资质涵盖食品检测、农兽药残留检测、环境检测和监测、危险废物鉴定检测、二噁英检测、室内空气检测等国民经济的各个领域。

业务强项

环境检测与环境可靠性检测

水(生活饮用水、地下水、废水等)、气(室内空气和环境空气、工业废气等)、噪声、土壤等有毒有害物质的检测,可靠性试验主要是包括气候环境试验、力学环境试验、综合环境试验和声学特性检测等。

食品检测

农药残留检测、兽药残留检测、营养成分检测、食品添加剂检测、微生物检测、营养标签检测、重金属元素检测

化学化工建材及新材料检测

日化产品检测、化工产品检测、电子电器、玩具、文具、纺织品及皮革中有害化学物质检测、金属矿产、建筑材料、金属材料、非金属、有机合成材料、防火、装修等材料的物理化学性能等项目及包括各种新型材料、高分子及高分子材料、有机溶剂、助剂、添加剂等的未知物剖析。


Copyright © 2004-2024 jc.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中科应用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电话:0573-82585299 82585221          传真:0573-82585222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亚太路778号中科院园区     邮编:314022
浙ICP备09024698号-1 嘉兴市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促进中心 提供技术支持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778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